close

永遠流傳不朽的夢中的婚禮

理查克萊德曼  

在年紀非常小的時候,每一次到教室學琴都會忍不住要多看一眼,

雖然已經過了很多年,還是清楚記得高掛在音樂教室牆上的這照片,心想照片裡這彈琴的男生怎麼可以怎麼帥丫!!

但是真正認識這位帥哥,還真的要感謝我的學生們,學生說:「有一首非常非常好聽的歌曲,畢生一定要學會,才不枉此生」

哇!!!!!聽到這句話,我下定決定,就算我上刀山下油鍋一定也要把這首給找出來,

還好的是我不需要下油鍋就給我找到啦~

這位鼎鼎大名,又帥氣到爆掉的人是誰呢??他的大名就是

理察·克萊德曼(Richard Clayderman,1953年12月28日-),法國鋼琴演奏家。

1953年12月28日,理察·克萊德曼出生巴黎一個鋼琴老師的家庭。

6歲開始學習彈鋼琴,12歲時被巴黎國立音樂學院破格錄取。他從音樂學院畢業以後,偶爾做一些伴奏和樂隊的兼職。

1976年,他的生活有了戲劇性的改變。一個叫保羅·德·森納維爾(Paul de Senneville)的製作人相中了他,

決定讓他演奏一首優雅的曲子,就是著名的《給愛德琳的詩》(Ballade pour Adeline)。

那張單曲一鳴驚人,創下了在38個國家2千2百萬張的銷售記錄。

從此以後,他開始他作為一個鋼琴演奏家的音樂生涯,錄製了1000多首鋼琴曲,成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通俗樂器演奏家之一,

在世界各地賣出了7千萬張專輯。在他的高峰期,曾經在250天內演出200場。

除了他的原創作品之外,理察經常以創意性的改編現有作品,譬如好萊塢的歌曲、東西方的流行音樂和古典音樂、民謠等。

 

 

接下來就來欣賞理察·克萊德曼彈奏的夢中婚禮~~~~

http://youtu.be/odnjBI8WYyU

arrow
arrow

    cutecutet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